o

云何于中 不惧不惊

【钱昭×于十三】朝三暮四


很想看钱昭×于十三或者谁×于十三 苦于没人写于是自割腿肉

原剧向/一些 嘴上不说话的面瘫但其实内心气的牙痒痒×钓系浪子热爱沾花惹草

#ooc预警 小圈预警⚠️不懂别看了


——

“这样,十三,你假扮我去金沙楼。”宁远舟与钱昭对视了一眼,有些迫不得已但又没有更好办法的给于十三下了任务。

“唷!”于十三前脚看着杜长史腰疾皱眉叹息,后脚闻宁远舟言乐的眼睛都贼到发了光。

“那我岂不是变成堂主了?!”

他扬了扬袖子双手叉腰的寻思了一会儿,惊乍的合了手击掌,抬手一指对面两人笑得更加灿烂,“那就这么说定了啊!我办事!你放心!”

“.....就这样你能放心吗?”

宁远舟盯着于十三好似要去抓小鸡一样的双臂展开的跳走了,回过头看向同样嘴角抽了抽的钱昭问道。

钱昭冷着脸摇头,感觉自己用随便哪一个穴位想都能想出来这货进了金沙楼得有多不正形。


果不其然。

钱昭本就面无表情地脸又黑了两分,抬头看着于十三头上好似女子步摇的发簪,又低头瞥向这人身上浅白灰色还坠了五金链子的轻羽纱。

“...怎么穿成这个样子。”

“乖。”

于十三略下他的话,偏头揽住身边女孩儿的腰肢,将手中的银两塞进对方的手心。“一壶上好的酒,一会儿陪哥哥喝两杯。”

“哎——他不用。”

他正想用手摸上姑娘的脸蛋,回过头便瞥见钱昭被美女团团围住匆忙将人护在怀中扯了出来。

“悠着点啊”,钱昭感受到十三的手搭在自己肩颈搭的正紧,暗爽了两秒又担心自己面上露馅儿,轻咳了两声没话找话的嘱托。

“身体的自然反应。”

于十三见着他被美女环绕也仍旧一副面瘫的样子心里也正暗爽,他匆匆解释了两句,将手掌若无其事向下滑行一路经对方脊背至腰际轻拍了两把。

恰到好处的自然至极,他不由得勾唇自恋自己对男女老少确实都有致命吸引力。

好吧,除了美人儿。


金沙楼的老板竟然是媚娘,他捶胸顿足的跟小分队一众人员骂骂咧咧了半天,骂到元禄都翻了个白眼,表示要不真的把他十三哥的头送去给金沙楼老板投诚算了。

宁远舟翻着白眼摆手,吩咐孙朗去找了一些金银财宝装了箱子出发去赎人。


彼时钱昭正被吊在金沙楼的梁顶,网兜子又勒又紧箍得他难受的很,只能将手臂抬起蜷成一团才好受些。他不由得开始记起于十三的账来。朝三暮四,一账,但对他好像还有点若有若无的些微占有欲,他似乎不止是单箭头,功过相抵,消一账。他反应够快解了对方的围,但对方于关键时刻弃他而不顾直接跑了而且到这个点还没来赎人,一账;和金楼主当着他的面卿卿我我,一账;总之让他不舒服了,一账。

但他是个嘴硬心软的人,于是当他看到于十三勇猛的向前一步时险些将这些账全部一笔勾销了,只是......

于十三:我给你个面子,赶紧给我兄弟放了!

然后迅速被两柄锐刃架住了脖颈。


他被小分队快刀斩乱麻的劫了下来,任如意和金媚娘开始把酒话家常,给小分队的大家伙一人腾了一间上好的天字间做补偿。

于十三挂着笑推他进门,又喊侍者上了南零水泡的湖州紫笋,一副关怀备至的样子又铺好了床褥。



……(中间见彩蛋)



“老钱,老钱,给我开两副药吧。”

于十三揪着胸口一副心碎的很彻底的样子,半倚在床上目光平等的潋滟媚向钱昭。

“我只会医身体的疾病,你这虽然也是病,但是,是脑子有病。”

钱昭仍旧一副面瘫脸,“何况昨晚也没打几下,赶紧出门,大家都在等着了。”

“哎哎哎你等等我!”



任如意和金媚娘仍在聊着,门口置备的桌垫偏偏是那种硬席子。于十三左右为难的还是坐了下去,呷着今早显然没有昨日好的茶水吐槽着哪来那么多话要聊。

“要不是看我们钱哥哥昨日太辛苦我早走了。”

他剥了橘子讨好的放在钱昭面前,“钱昭哥哥吃橘子。”

“那你走啊。”

钱昭淡淡的抬头瞥向说话人,“昨日什么辛苦?”

什么辛苦,大半夜把我揍了一顿的辛苦。于十三一边在心里骂骂咧咧一边又为对方满上了茶水。

“一直辛苦。”


评论(16)

热度(28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